山海甘柤

老了与找对象

一个瓶邪两情相悦的小短篇


时间线是2015年817之后,小学生文笔,可能ooc。

  

      下了山之后我使了点手段,让闷油瓶和我住在了同一间房里,emmm,不是标间,是大床房。


      看着闷油瓶的平躺着的侧脸,我心里直痒痒,于是我说“小哥,你转过来,天还早,我们聊聊天呗。”


     闷油瓶果然还没有睡,听我的话乖乖转了过来。侧脸变正脸,而且闷油瓶还目光灼灼(?)的望着我,这我哪里受得住?心里更痒了。热锅上的蚂蚁不爬锅了,爬到我的心口。

  

   要想聊天,闷油瓶是不会先开口的。

  

   于是我问他,“小哥,你当时说我老了,我哪里老了呀?”


   我居然看到闷油瓶脸色凝了一下。

  

    沉默了很久,但也许只是一两分钟。我有点开始后悔了。说点什么不好,我为什么要问他这种问题?难道我还指望他能回答出什么高段位的答案吗?可我也有点生气呀,十年了,第一次见面居然就说我老了,明明群众们都觉得我很年轻啊,我倒要问问他是什么意思。


     就在我以为他不会说话的时候。他把手盖在我的眼睛上轻轻说了一句,“吴邪,你累了,睡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 不愧是闷油瓶。

   

   他的手温暖干燥,盖在我眼睛上还蛮舒服的,声音也像有魔力,我真的有点昏昏欲睡了。但以为我还是十年前那么好打发吗?之前的哄骗小傻逼吴邪100招(?)对现在的我已经不管用了。

 

  我把他的手拿下来,攥在手里。

 

  “小哥你就说说呗,我到底哪里老了呀?是皮肤没有以前那么好了?脸上有皱纹了?还是你的眼睛比x光还厉害,透过我的表面看到了我的骨龄?”我不依不饶。



     闷油瓶居然还真的特别认真的审视了我一番然后说道“没有,瘦了。”



    像是为了增加说服力一样,他把手从我手里抽出来,反手抓住了我的,还捏了捏我的手指。

    

   居然又嫌弃我老,又是嫌弃我瘦。衣带渐宽终不悔,为伊消得人憔悴,你懂不懂啊?


   “完了,我一个又老又瘦的老头子,看来是找不到对象了。”我故作悲伤的说。


   “找对象?”他抓着我的手紧了紧。


    他居然不否定我说自己是一个又老又瘦的老头子,气。


   “对呀,本来想着事情都办完了,就找个喜欢的人在一起,隐居小山村里,喂喂鸡钓钓鱼泡泡脚什么的,现在看来就我这条件希望渺茫啊。”


   “你一定要找个对象吗?”闷油瓶乌溜溜的眼睛望着我。

   

   对,而且一定得是黑眼睛,白皮肤,身高1米8,不爱说话,体温升高后,身上会显现出麒麟纹身,擅长耍黑金古刀,血还可以驱虫的人。


   “是啊,有了对象之后,可以天天亲亲抱抱摸摸,还可以两个人一起做一些快乐的事情,单身狗体会不到的那种快乐哦。”

 

     可能闷油瓶也不想再做一个悲伤的单身狗,于是他对我说“吴邪,我可以。”

   

     哼,说“我可以”的时候居然没有破音,差评。

  

     唉,这个嘴笨的闷油瓶子,他也这么大把年纪了,又没有钱,凑合过呗,还能离咋滴。

     









    emmm,虽然闷油瓶的嘴巴用来说话是笨了点,不过做其他事情倒是蛮灵活的。

    


end.


昨天晚上磕瓶邪磕到两点,我好快乐。



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7)